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抬头看看今晚的星空﹐一颗又大又圆的月亮﹐高挂星空,在月亮上似乎可看见嫦娥与月兔的阴影﹐中秋节的月亮的确与众不同。

因为中秋节放假﹐所以我认为是个快乐的一天﹐这一天许多亲戚好友都会回家﹐与我们团聚﹐这比过年还热闹呢!因为中秋节一年才一次﹐所以爷爷会提议到山上吃饭﹐我们先待在小木屋里﹐这时就是奶奶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他用他那一双灵巧的手﹐做出一道道的美食佳淆﹐我们则是大快朵颐,吃得唇齿留香呢!填饱了五脏六腑后﹐小孩子们则是玩耍、骑单车、或是一起谈心﹐大人们则是聚在一起喝茶、吃文旦﹐不时还会高歌一曲呢!这是一幅多么幸福的画面啊!

事后我们打开亲朋好友送的礼盒﹐有许多美味的月饼﹐有金枣的、冬瓜肉、芋泥、蔓越梅的……等等﹐吃下后那又香又浓的口感扩散在嘴里﹐“恩~真是美味啊!”满足的幸福也不过如此而已。

由于习惯的演变﹐中秋节每次想到的就是烤肉﹐但是我可要提醒你﹐烤肉可是会致癌的哦!烤肉没有绝顶的好﹐也没有绝顶的坏﹐所以应该少吃﹐有时嘴馋吃一下是可以的﹐如果真的止不住欲望要经常吃的话﹐我建议你吃后多运动﹐最后要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老师评语:虽然中秋节还没有到,但从此文能看出作者相当珍惜中秋节家人团聚时的幸福,是一篇温馨的小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