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今年,我们计划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平常我们只会在社区的花园烤肉,这一次,我们打算在奶奶家过中秋节。收拾好行囊之后,我们便浩浩荡荡的朝奶奶家出发了!在车上,气象预报说:“今年的中秋,百分之百一定可以看到月亮,而且,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以来最圆的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全家都高兴的手舞足蹈。

回到爷爷奶奶家时,月亮已经出来了,由于爷爷奶奶家靠近山区,而且又没有光害,所以月亮显得特别的圆,看到好久不见的爷爷和奶奶,我和妹妹便冲上前给爷爷和奶奶一个拥抱。爷爷、奶奶、伯父、伯母和两个表哥已经开始烤肉了!浓浓的烤肉香配上美丽的月亮小姐,真是最好的组合了!“Lucky”闻到一阵浓浓的烤肉香,也从它的“Lucky小窝”跑出来拥抱它的烤肉。“Lucky”是爷爷和奶奶一起养的小狗,它是一只正统的柴犬,“Lucky”有一身橘橘的短毛,黑黑的大眼睛,短短的小尾巴,非常可爱,令人爱不释手!

我饿的可以吞下一头牛了,恨不得马上吃到伯父烤的烤肉,过了一会儿,肉终于烤好了,当我准备拿起筷子大快朵颐一番时,“Lucky”在我旁边一直叫,彷彿是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不可以忘记我喔!我也要吃烤肉。”后来,我对它笑了笑,说:“我当然不会忘记给你啊!”便夹了一块烤肉给它吃,“Lucky”也摇摇尾巴,彷彿是在说:“谢谢!谢谢!”

渐渐地,中秋节在我们的欢笑声度过,要回家之前,我向月亮许了两个愿望,第一个就是:希望全家每个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第二个就是:希望全天下的所有人都可以在中秋留下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