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7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真是开心极了,因为我们要和表姐妹等……一起去南庄玩,为了准时会合,全家大小很早就起床了。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我又惊又喜,好高兴表姐妹等……,已经在等我们了。

首先大家一起去爬仙山,这座山非常陡峭,走几步就累了,我们为了减轻疲倦,因此不停的聊天。山腰上有一座九天玄女庙,里面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啊!但我们还是被旁边的冰淇淋给吸收着,于是就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他们作法,他们的动作真是有趣。活动结束后,妈妈要我喝一点仙水,还说:“喝了后会保平安,而且还可以治百病喔!”真希望如此。

时间如流水,一下子就到午餐时间,我们很快的吃完午餐,就开始玩了起来。没多久舅舅就发现一条清澈的小溪,于是我们就跟着下去,舅舅率先脱了鞋,卷高裤管,大家也争先恐后的开始脱起来,我们在石头上跳来跳去,在溪里追逐、抓鱼、蟹等……。突然表妹跌了一跤,整个人掉进水里,衣服也湿了,真像只落汤鸡。于是我们想到了一个主意,就开始泼水,泼来泼去,最后全部都变成了落汤鸡,快乐的笑声充满了这条河。

接下来我们就去泡温泉,这里温泉的造型真特别,例如:有的就像小河一样的模型、有的地方地板是烫的、有的铺满了石头让我们刺激脚、还有小瀑布可作SPA等……,让人着迷不已,泡着舒服的温泉,喝着凉爽的养生茶,玩着好玩的游戏,让人想永远待在这里。除此之外,它外面还有一片绿色的小山丘,我们在草原上跑来跑去,并且从山上滚下来等……,真是玩疯了。

谁说中秋节一定要烤肉,我觉得像这样的趣事,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真希望下次的中秋节更好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