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的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顶楼赏月, 所以我会觉得很兴奋,然而,最贪吃的哥哥说:“差点忘记带好吃的月饼,要不然我的肚子就没有得吃啦!”全家人听了笑哈哈!
 
不久,哥哥的同学都到齐了,大家开始烤肉于是烤肉和鞭炮也正在准备呢!突然间,爸爸大声的说:“好圆的月亮啊!”于是大家都跑出来看月亮。哇!真是好圆啊!不一会儿,烤肉的人忽然想起肉的事情,就赶紧跑回去原来烤肉的地方。“哇!怎么全部的肉都烤焦了呀?”结果大家笑得合不咙嘴呢!
 
接下来就是放鞭炮哥哥搬出一箱箱的烟火及仙女棒,我们就在顶楼上玩了起来,胆小如鼠的我说:“大哥哥,求求你不要放鞭炮,如果你放鞭炮,大家的屁股会开花了”大家听了,又大笑不已。过一会儿,大家开始放鞭炮了一声声声的烟火声,吵醒了原本宁静的大地,接着一道彩光划破了天空,在黑暗中爆出生命的火花;仙女棒的灿烂光彩,刚开始时,大家怕的躲起来等到一放出去,天空中,现出美丽的亮光,真是美极了,比黑暗中的星星还要美上几千倍,真是好玩!
 
中秋节的晚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夜晚, 也是个快乐的中秋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