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今天也是中国人团圆的日子,我喜欢这个浪漫的节日。中秋唯美的传说,让月亮有了不同的表情跟意涵。放眼望去,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家家户户都准备好吃的零食,大超市上更挤满了人,水泄不通的情景,令人大开眼界。

一大早,我兴高采烈跟着妈妈去超市采购,超市里人山人海,害我差点喘不过气,我看到琳瑯满目的应景商品,排列整齐的花枝丸、肉品、玉米、鸡腿……,心里雀跃的想:晚上可要好好大吃一顿哪!

终于等到了傍晚,我跟着妈妈忙里忙外,准备烤肉的用品,爸爸和弟弟负责生火,再把要烤的东西放上去……烤好了!香喷喷的鸡腿、玉米花、枝丸,香味四溢,让我垂涎三尺,忍不住大快朵颐。吃完烤肉,接着我们去赏月。“听说今天的月亮是最圆最大的”妈妈惊叹的说。看着皎洁的月儿,我想此时在外的游子、离乡的家人,想必已利用难得的假期返乡了吧,眺望路上长长的车河,不正载满一个个归心似箭的旅客?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看着这可爱的月姑娘,享受微风轻拂的惬意,那美丽的明月,不只代表一个温馨的气氛,也将是我心底永不磨灭的印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