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900字

再过一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说到中秋节当然就想到烤肉和赏月啦!所以爸爸的公司也不例外,今天就要在奶奶家烤肉,因此我和姐姐、弟弟就提早去帮奶奶的忙了。到了奶奶家,我们二话不说就跑去问奶奶有什么是可以做,让奶奶笑得咯咯叫。呼!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接下来就等人到齐就行了,看来这将会是一场有趣的烤肉大会。

因为这场烤肉会是爸爸公司所举办的,所以公司里的员工都会来,每人见到第一句话都是“中秋节快乐!”而我也没闲着,则是继续帮忙大人生火,等人都到齐、火也生好,接下来就要分组,因为来的人很多,所以要分好几个烤肉架来烤,而我则是和表哥、表姐分在同个烤肉架。过了几分钟,当我还陶醉在烤肉香味的世界时,突然,只见表姐拿了一枝像黑炭却又不是的东西在我眼前,但她却对我说:“那是刚烤好的香肠,给你吃。”没想到那个像黑炭的东西竟然是香肠,但这是表姐的心意总不能拒绝吧!于是我鼓起勇气拿起她手中的香肠,当我咬下第一口时想不到还不错吃,虽然有些焦焦的,不果还算不错,当我还想拿第二枝时,没想到已经没了,唉!看来我又要等了。

自从经过“黑炭”事件之后,表哥烤的肉愈来愈好吃,所以我也吃了不少,“竟然已经吃饱了,就来跟我比赛吧?”当我往声音来源看时,只见姐姐拿着足球在哪等我,原来是姐姐要跟我比赛,不服输的我当然答应啦!

比赛开始由我发球,脚一挥,“哇!好一个高飞球。”当我一脸得意时,下一秒只见姐姐“快!很!准!”毫不留情的把球踢回来,“碰!”正中目标,可惜目标不是我,而是表弟的脸阿!“哇!哇!”惨了!表弟哭了,一听到表弟的哭声奶奶马上跑过来,经过我的解释下奶奶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奶奶也只是叫姐姐说对不起而已,不过说也奇怪,表弟听到后马上从哭脸转成笑脸,而且还说要跟我们玩,我们当然说好,能增加一个队友当然好阿!

经过一场激战后,我们个个汗流浃背,而且也差不多该回家了,所以我们先收工,这场比赛下次继续。回家时我把我们比赛的情况告诉爸爸和妈妈,而且还叫他们明年的中秋节还要继续办,突然,爸爸把天窗打开说今天的月亮又圆又大,果然今天的月亮真的是又圆又大,夜空中繁星点点,我想明天还是个好天气,你说是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