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中秋节是家家户户团员的日子,在外地工作的家人和外地求学的学生,都会赶回来和家人团圆,我们家也一样,我和哥哥、姐姐都不用上课,爸爸、妈妈也休诊一天。

妈妈提议说要去爬五峰尖,它位于三峡,往风景区的路上,它的山势十分陡峭、地形险峻,暑假期间我们曾经爬到四号景点。大约十一点时,我们由天桥、玉里商店出发到济公庙稍作休息后,沿路走过崎岖不平的竹林道,经过四号交流道,就开始了全家合作冒险的活动,一路上有惊无险,登爬到峭壁雄峰,站在狭小的天线上,我吓得直发抖害怕掉下去,还好有家人的鼓励,一路攀绳索下降到崖下,再经过六号交流道回到济公庙。

下山了,我们到达大木小学旁的边的一家餐厅,已经四点多了,爸爸为饥肠辘辘得我们点了四菜一汤,我们也显得饥不择食,一会儿的功夫盘子就见底了,而且一人还吃了两碗饭,在解决了中餐时,已经五点了。随后爸爸又往山里开选择一处比较空旷的地方让我们放烟火、玩沖天炮,而又大又圆的月亮也悄悄地、缓缓地在山顶升起,并一路跟着我们回家。

爸爸意犹未尽和我们去租影片,妈妈趁此时将食物、水果搬到家庭电影院,我们一边看着紧张刺激的电影,一边吃凤梨酥、柚子,全家人愉快地渡过美好的中秋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