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我最有印象的比赛是“虾蟹抱卵”,比赛前,老师很认真的指导我们如何抱球和接球,才不会使卵掉下来,虽然我们练得满身大汗,可是大家玩得好开心,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比赛时,还没轮到比赛的人一直为比赛的人用力喊“加油!加油!”,大家的脸喊得就像关公的脸一样红,声音更是快震破天啊!轮到我的时候,我好紧张,可是我还是和我的队友共同走到目的地,交给下一棒,我好高兴,因为我想不到自己竟然能跑得很快,原先还耽心自己成为大家的绊脚石。虽然比赛结果我们班是拿到第二名,不过大家都尽力了,下一次再比赛时希望能拿到第一名。

我最有印象的一次是我还在读三年级的运动会,比赛项目是一百米跑步比赛,我的妹妹和爸爸都来了,那是一场非常热闹的社区运动会。我在比赛前还和妹妹一起比赛跑步当作比赛的准备,我的妹妹算是我家跑最快的人。在过程中我一直很紧张,所以我没有把握可以赢妹妹,也很没有信心可以在我们这一组跑前三名,我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跑,终于超越了其中三个人。

最后我终于跑到了第三名。这都是妹妹陪我练习的功劳,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