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记得小时候,常常陪哥哥姐姐参加各种比赛,我则无忧无虑的在一旁玩耍,一点都不能体会他们的心情是怎样?如今,自己却扮演他们的角色,要参加“围棋比赛”,我的心情是错综复杂,既兴奋又紧张,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为了让自己的棋艺精进,我请爸爸和哥哥轮流陪我下棋,希望能学到一招两式,为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好像心脏快跳出来了,到了比赛场地,更是人山人海,又看到参赛的选手,个个“胸有成竹”“气势磅礡”的样子,几乎动摇了我的信心,使我有不战而败的感觉,妈妈见状,鼓励我说:“不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不要紧张,只要冷静思考,尽心尽力,就是常胜军。”

总共要比赛五场,第一场我就输了,可是后四场想起妈妈的话,我就拿起精神沉着应付,所以后四场我像“过关斩将”般连四胜,最后得到“优胜奖”,这时的我才大大松了一口气,从这次比赛中,让我学到不要怕失败,要记取教训,成功就在眼前,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比赛经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