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学期末的时候,老师帮我们班报名了“法律常识抢答比赛”。刚开始,大家都不了解比赛规则,后来经过老师巨细靡遗的说明,原来是一队有十个人,其中四个当主答,另外六个则扮演智囊团的角色,当主答不会时,可以拿出救援牌,请求智囊团的帮助,共有两次机会,而答对的队伍可以得分,分数最多的一队就能获的最后的胜利。
 
了解规则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于是我们的“妞妞”队长就开始分配工作,“你负责查有关财产权的部份。”“然后你查民法……”“查完要打印下来喔!”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努力之后,我们终于在七月二十五日正式上战场了。
 
一来到比赛场地-社教馆,发现现场真是热闹,各校选手齐聚一堂,让我们不由得紧张起来。偏偏我们抽签又抽到第一组,所以在来宾致词、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时,我们全部没在听,心里都想着:“待会儿就是我们上场了!”
 
当主持人说:“请某某队上台。”大家简直脚软了,不过听到我们班的另外一队很大声的帮我们加油打气,以及“妞妞”队长鼓励,大伙儿下定决心:“既然是第一组,那就要表现第一名的水平!”一走上舞台,在指定的位置坐下来,看见台下一张张陌生的脸孔,不只是我们,连另外要和我们同台较量队伍也是“皮皮挫”呢!
 
“第一题:小明在某家商店偷窃了老板的……”终于正式开始了,虽然我是担任智囊团,没有像主答有那么大的压力,但我还是很紧张,连题目都没听清楚,还好主答够冷静,十分迅速的按了抢答铃,可惜被别队捷足先登,得到这一题的分数。不过我们也不惶多让,马上在下一题扳回一城。就这样,有时候是别队获得分数,也有时是我们略胜一筹,度过了紧张又刺激的十二题。
 
最后我们以三十五分得到这组的第二名,无缘晋级。令我们觉得十分可惜的是主答到后面太紧张了,不会的题目都忘记要使用救援牌,不然我们可是有机会夺得晋级的门票呢!
 
无论如何,经过这次难忘的比赛,我发现大家都更团结了,虽然是铩羽而归,但大伙儿都朝着同样的目标,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讨回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