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一次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小学生活里,有个令我印象深刻的宝贵经验:三年级时代表学校参加县内演讲比赛,那次的记忆仍历历在目……

小学一年级的我便开始接触英语,希望有朝一日能站在台上,自信的说出流利的英语,终于,使我拥有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当获知即将代表出赛时,我明白“有梦最美,筑梦踏实”的道理,于是付出了努力,不惜牺牲下课和午休时间,赛前三个月里,我积极地练习语调、台风、发音和流畅度,过程里虽然也曾感到疲累,偶尔也想休息,但转念一想,为了台上的三分钟,下再多的工夫都应当全力以赴才是。

比赛当天,我的情绪紧张到极点,虽是我第一次上台,但在心里给自己定下目标,老师为了栽培我,特地抽出时间陪我练习,我不能让她失望。上台前,我读了几遍稿子,轮到我时,我深呼吸后便充满自信地演说,当时只见台下的评审频点头,仿佛在告诉我:“不错!做得很好!”颁奖时刻来到,我得到第一名,老师和我不禁喜极而泣;领奖时,我感动地说:“要是没有老师的鼓励,今天不会有机会站在这里,老师,谢谢您!”,同时,我行了诚挚的鞠躬礼。

这份心里的悸动,准备应赛的点滴,随着奖状一起保存在我心里,这一次难忘的经验,将会成为我心里最珍藏的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