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校外教学活动作文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我内心中,梦寐以求的校外教学终于来临了;我内心中,想要迫不及待体验校外教学的美好乐趣。这学期我最殷殷盼望的上学日子,就是四年级的校外教学之旅。
  沿途有翠绿苍苍的树木、壮观的山雾与美丽缤纷的山头,真是让我看得目不转睛。抵达我们育才小学的姐妹校后沟小学后,我们班活力四射的热情英文歌谣表演,和后沟小学多才多艺的国乐、陶笛、客家歌谣做一次小朋友的文化交流。
  接着,我们来到传统艺术中心,所见所闻,尽是农村景致,伴随着山河的环绕,更显得美不胜收。在参观传统建筑时,我学到每个地方的台阶都是单数,代表吉祥的含意;园区内的老旧古屋都是用红砖盖的洋式建筑,两旁小路,是先人们开垦过后,所遗留下来的道路,一条通往古老三合院,另一条彷彿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生态观赏路径,处处都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最后的重头戏是我慕名已久的博物馆洗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斜插入地的黑色雄伟建筑,想必这一定是相当艰难的任务,更令人赞不绝口的是,里面有着维妙维肖模拟古人耕作的雕像与照片,让我了解先民开发平原辛勤工作的历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的校外教学丰富了我的见闻,加深了我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一举数得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