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因为新大楼的图书馆已整理好,还有一部分的书再就图书馆没搬进去,所以学校就举行了一个“图书接龙”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参与搬书的行列。
     搬书的那天,听到老师要大家到走廊整队,我心里也不由的跟着兴奋起来,一下子各班就连成长长的队伍恭候书本的大驾。校长、主任致词并宣布活动开始之后,笑声和书本不久就一起传了过来。我往前看,系着丝带的书本经过许多只手,有如一艘船在波涛中起起伏伏,不一会功夫就飘到了我的手中,我迅速传给下一位同学。
    一开始大家都还很谨慎,接着书本越来越多,笑闹声也逐渐变大,书也传得越来越快,令人措手不及;就在大家起了一种玩乐的心时,书本也跟着频频落地。老师出现制止后,大家收拾起玩乐的心安静下来,载运书本的任务才又继续正常进行。
    终于起伏不定的长江停止翻腾了,当然搬书活动也正式宣布结束了。
    我希望新图书馆可以快一点开馆,因为我已经等不及想快一点去享受图书之旅了呢!想到有些书曾借由我的双手来到新居安顿,而整个图书馆要能开始运作,又不知要经过多少人的付出;所以我们不但要爱护使用,更要好好的发挥它的功用,才不枉费这次的接龙活动和学校的用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