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全县田径赛到了,我们田径队每天都很认真练习。因为比赛前几天学姐肚子痛,所以老师要我代替跑四百米接力赛;同学都说好棒,因为参加比赛就像出去玩,让他们好羡慕。

比赛这天,我负责第三棒,老师亲自带我们去看接力区的范围,指示每个接力区要多退个五步,希望我们能把接力的动作做好。终于到了四百米接力赛,在操场上换钉鞋时,我瞄了一下其他学校的队伍,感觉每一队都很强的样子。

枪声一响,第一棒起跑了,过了弯道,第二棒直直冲过来,我的脑袋还在想着老师教的接棒过程,等我接到棒子,跑到第四棒的接力区时,感觉时间一下子就过了。交棒之后,我虽然很喘很喘,眼睛仍直盯着第四棒的学姐冲刺。最后,我们得到分组第一名,真是太棒了。

升上四年级就能参加田径比赛,真的好幸运喔!这次跑四百米接力,和六年级的学姐一起比赛,让我感觉自己就像六年级一样厉害,这种体验真棒。以后我一定会更认真练习,增强自己的体力、速度,下次朝参加个人赛努力,让辛苦流的汗更有价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