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彻底的失望,就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大家强忍着泪水,为了要在大众面前表现坚强的那一面,我……真的放弃了。

汗流浃背的我们,在艳阳高照的操场上,与毅力奋斗着,正准备参加校内的“班际杯篮球赛”。我与班上几位参赛的队友,抱着雄心壮志,为了能够在比赛中显得出色,所以比一般人更加的抓紧时间苦练,尽管下课只短短的十分钟,也不愿放过练习的机会。对于悄悄接近的紧张时刻,我们已“信心”来面对;对于那更精采的结局,我们更以乐观的角度去看待。

时间的脚步正慢慢的加速着,在这最紧要的关头,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这个小玩笑,却是让我们的信心瞬间掉落谷底的那股压力。原本以为,我们可以顺利的晋级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抽到的初赛对手,却是在八年级中称为“地下体育班”的强敌,可是我们仍不放弃,把这庞大的压力化为激励我们的苦药。

比赛当天,一开始的成绩,两队的实力平分秋色,但到了下半场只能眼睁睁看到分数渐渐疏远,加油团不顾一切的嘶吼,而我却想放弃了。结束比赛的成绩,没有想像中的理想,一切的绝望,只能用那泪水与汗水,来发泄那不想输的情绪!

人生中总是存在着那一些些的遗憾,比赛后我反覆的想:如果最后一刻我在努力些,是否这场的赢家,会落在我们的手中?是否那艰辛的过程,能够换来喜悦与荣耀?这一些的疑惑,我只能用“遗憾”去应付。也许没有什么是会十全十美,但有些事的重点却是在于过程,过程中,你是否领悟到了什么?虽然遗憾,但我们应该要让心情有个休息的余地,让我们更加的去珍惜每一次的机会,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的结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