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有一天,老师告诉我们全班,运动会的时候要比赛跑步。老师有带我们去操场练习跑,不过我没有跑得很好,我想我运动会那天,我会尽力跑,希望能表现的更好。这一天,老师宣布说要我们在运动会参加赛跑的项目,我当时好兴奋,但是还是有一点紧张。

到了赛跑的时间,轮到我时,我紧张到快要腿软了,当评审老师的枪响时,比赛就开始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是第五名,后来我追过两个人,最后我得到第三名,获得了一枝自动笔,我好高兴喔!兴奋让我想再跑两圈操场呢!比赛的时候,我站在跑道的起跑线上,我的心情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等到评审老师吹“哔”的一声,我就全力以赴往前冲,我用吃奶的力气用力的跑,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可是结果还是没有跑第一名。我跑完的时候,我的心情真是差到极点了,可是我知道我尽了最大的努力,等到三年级的时候,我一定可以跑得比现在更好,我要继续加油,这样我三年级才有机会可以得到第一名。

经过这是比赛后,让我跑步变快,也让我体力变好,真是一举两得啊!但是我觉得我跑步还有进步的空间,所以我要继续练跑步,不要放弃,这样才会得到第一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