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700字

身在团体中,难免会发生些摩擦,如何圆融的当个和事佬,也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功课之一。

记得那天,真不知道该称自己是真正的“英雄”还是“狗熊”呢。班际篮球女子组,在一片混乱中开打了,第一场对上的是双语部,候补的我,在一旁认真地盯着每一位球员的动作,目不转睛地抓住比赛的每分每秒。

“七年级五班胜利!”一听到裁判宣布成绩时,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兴奋地高声欢呼,而场上的球员则纷纷在调整自己的节奏,为下一场比赛做暖身。

“换你上场哦。”还坐在一旁享受得到荣誉的我,没想到自己竟然要上场了,老实说,大家一起努力了这么久,能上场为班上争光,真的是既开心也很紧张。

整场比赛来到了最精采的地方,也正是大家最抱期待的片段——和四班的对决,只要赢了这场,冠军赛的门票也就到了手。

“加油加油!免死金牌和冬瓜茶等着你们哦!”班主任和同学们,站在篮球场旁边,不时关注男生们的最新情况,不时又将注意力转移到我们女生的身上,这时,他们的加油声,可说是最大动力。

“二比二,平手,罚球线决胜负。”一番努力后,看看你我额头上的汗水,看看你我都不想输的样子,激起我一定要投进的决心。在这个平手的阶段,只要有一班先投进就能听牌了!

“刷!的一声,进球!”这一球,使得我们取得冠军赛的门票!而这也是我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进球,当下的心情完全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一颗球,是个救火队,使大家能共享进冠军赛的荣耀,也使大家在路上遇到我,不禁会小小亏我一下:“运气真好啊!”

即使被亏,我依旧很高兴,谢谢你,幸运球,冠军赛,我们一起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