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加油!加油!加油!”
  
在大家的鼓励下,一场球赛就要开战了!
  
今天这场球赛,是我们晋级前三名的第三场比赛,我们比的是非常特别的“足垒球”,而本班将要对战的竟然是实力坚强的十一班!要上场时,大家都神情紧张,不过,在那“加油!加油!加油!”声浪中,紧张的情绪就这样抚平了。
  
首先由十一班主投先发。投手的滚球速度不算快,所以第一脚,就被我方球员踢出去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慢慢的,就快要轮到我上场出击了。三、二、一!换我了。我心情超紧张,因为本班的希望几乎都在我身上了,谁叫我有一双“黄金球鞋”和“黄金右脚”呢?只要我一出击,大部分的球都是“全垒踢”! 果然,不出大家和我所料,又是一个惊爆球场的全垒踢!真是开心啊!
  
换本班队长主投时,哈!这下该十一班紧张了!尤其是每当他们所踢出的球被接杀时,个个脸上都出现了很多皱纹,因为他们都深锁眉头。而且每当一个人被淘汰出局时,总会听到一声声哀号。
  
对方三振之后换场,又是我第一个上场。“咻”的一声,只见可怜的球被我一脚给踢到又高又远的树底下,我们班的啦啦队又开始发作了,大家又叫又拍手的对我说:“踢得好!”最后我们以十二比一差点完封十一班。啦啦队们又叫又跳地跑过来,一边跑一边说:“哇!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今天这场球赛真是又紧张又快乐,而且只要我一踢出高飞球,我就很高兴。这真是一场刺激又好玩的球赛!

老师评语
  
作者的“黄金右脚”真可怕,威力无穷,简直可媲美贝克汉!但有一点,是贝克汉绝对比不上的,那就是欣晏的生花妙笔啦!
  
作者将这场足垒球描述得生动极了,无论是球员、啦啦队、实际对战场面都有具体、精彩的描写,文章开头的“口白式开场”也运用得很好,使文章一起头,就具有紧张热闹的气氛。但整体缺点是忽略了“那场球赛对自己或友谊的意义”这比较深层的探索。这好比是球赛实况转播一结束,大家就一哄而散,而没有人好好讨 论一下这场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