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一场难忘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十二月十八日是我们六年二班接力赛比赛的日子,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我们是代表学校六年级出去比赛,所以我们绝对不能丢我们学校的脸,要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给别人看。

当天阳光普照,太阳像一颗正在燃烧的火球,照耀着大地,使我们每一个人都汗流浃背,热的跟烤箱一样,真让人好想跳进大海,享受海水冰凉的感觉。

一路上,我的心有如一直跳的兔子,跳个不停。到达目的地后,我看到人山人海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们,我听到接连不断的加油声,我还闻到比赛紧张的气氛,这些都使我的心情无法平静下来,于是我祈祷希望我可以保持平常心面对比赛,也希望我可以战胜心中的恐惧,打败所有的恶魔。

“碰!”枪声 响起,第一棒像云豹似的往前冲,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把接力棒传给第二位同学,快轮到我跑时,我已经紧张到出手汗了,但是我还是必须要克服自己,当我看见要传棒给我的同学那么卖力的跑时,我告诉我自己:绝对要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能够放弃。在我接到棒子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给予我许多动力,让我顺利的传棒给下 一位同学。

比赛结束后,当我们知道我们得冠军,而且还代表全市到省会比赛时,大家都兴奋的跳了起来,我也很高兴我们的付出终于有收获,希望下一次我们也能勇夺第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