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600字

三年级时,我被编到这一班。一个生命一首诗,老师编辑着三十五首诗,诗中有天籁般的歌声与令人难忘的诗词;一个生命一天地,老师纵横于三十五个天地里,不同家庭,不同背景的天地。所以,三十五个天地相互激发出令人捧腹不已的校园趣事来。
 
班上有二个开心果。有一次上数学课时,老师突然问其中一个开心果:“小华身高大约是135?公分,公尺还是公里?”他回答道:“公尺。”全班鸦雀无声,心中充满疑惑。他又补充道:“不是吗?”老师尚未回答,另一个开心果接着道:“当然不对,是公里才对。”这时,大家开怀大笑,老师哭笑不得,不知所云。
 
又有一次,上英语课时,班上有位同学与英语老师对话。英语老师语重心长的说:“英语要学得好,才能和外国人对话。”那位同学接着说:“老师,您放心好了。来这的外国人的中国话都很厉害呢!”顿时,老师说不出话来。
 
上语文课老师讲到“跳蚤市场”时,顺便补充“跳蚤”的英文是flea,结果有位同学接着就说是:“福利。”原来“跳蚤”的英文就是福利,如果园游会时能举办“跳蚤市场”,对学生而言就是一项很大的福利。
 
校园始终充满趣事,充满笑声,充满欢乐,这样才不会无聊,希望本班的趣事能更多,增加生活的趣味,这样到学校读书才有快乐可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