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600字

开学已经一段时间了,大家还是跟二年级一样,有时很好笑、有时很严肃,就让我来说给你听吧!

我认为我们三年三班是全校最好笑的一班。有一次的体育课也是最好玩的一次,那就是攀岩。老师先找了五个同学出来示范,眼看他们七手八脚、慌乱一团像猴子一 样。很多人在其中一块岩石上掉下来,“咚”的一声跌个四脚朝天,大家都笑翻了!笑得前俯后仰!班长还说他笑到肚子痛;而掉下来的同学,则是抱着屁股一直 喊:“好痛!好痛!”一边快速走回队伍里。

另有一次,我们和三年一班比赛乐乐棒球,双方竞争激烈,杀得你死我活。加油声、得意声、气得大叫声、可 惜跺脚声等等声音,喊得震天响。眼看快要下课,两班还是平分秋色、不分上下,最后三年一班挥出一个全垒打,获得了胜利,他们班欢声雷动,跳跃着走回教室; 我们班垂头丧气,无精打采走回教室。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有趣极了!

学校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菜园。我们常常在那里观察植物和种下去的各种蔬菜,寻找它的名字,常常大家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答案。老师说我们这些都市小孩,不知农夫辛苦,也不知“锄荷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滋味。另外,学校后面还有一个小山坡,上面长有许多的鬼针草,班上同学都拿它当武器来射人,常常有人黏着一身的鬼针草,只是为了逗大家笑。

这就是我每天在校园里看到或发生的有趣的事,其实在校园的每个地方都隐藏着许多有趣的事,只要仔细的观察,就一定会发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