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900字

校园内的趣事一箩筐。不论是在上课中、下课时、午餐后都有令人意想不到、大吃一惊的“惊喜”。

“叮当叮当!叮当叮当!”上课钟声像个强力的磁铁,毫不费力就把同学们吸进教室。这节美劳课老师要教我们做用五颜六色的彩带绑成的“遮阳伞”。大家“七手 八脚”的做起来,只见每位同学在伞骨上玩起了“彩带走迷宫”的游戏。一会儿钻进、一会儿钻出,直进、横走、斜行、打弯、转圈,看得我眼花撩乱,弄不清彩带在玩什么把戏。当同学们陆续完成了作品,只见每个匠心独运的伞面上都冒出了一个个圆圆的“笑脸娃娃”,而每个人的脸上也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我们班上有个特别的“习俗”,每逢节日就会以各种奇怪的方式给老师惊喜。例如在课上到一半时,全班突然站起来大跳“麦克舞”、派人躲在布幕后,敬礼时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着实让老师们感动得笑开怀。

清脆悦耳的下课铃,让原本寂静的操场,顿时增添了不少欢笑声。“爱扯”是本校下课的全民运动,大家在一起练绝招。这“两根棍子上的精灵”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彼此一边扯铃、一边扯个“天南地北”。我也在和同学的交流过程中,渐渐学会了“进阶版”,让我从中找到了成就感,那种乐趣,使大家的感情更浓了!

最近新流感大流行,午餐前后,大家都会KUSO一下!来上一段由“Sorry!Sorry!”改编的山寨版洗手歌。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加入这洗手、 搓手、扭臀的动作和舞步。这首歌在校园迅速的窜红,人气指数直逼蔡依林。相信!这经典的洗手舞步,一定是当初编舞者始料未及的!也意外让我们养成了勤洗手的好习惯。

校园趣事不计其数,只要我们细细“观察”就能发现许多的乐趣:当上课不再只是“一尘不变”;当“勤洗手”不再只是老师嘴里的“口号”;当这一切激荡出高潮迭起的“巨著”,你会赫然发现!原来,只要我们多一些创意、巧思、挖掘,校园就会变得生意盎然,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令人如入“大观”,更值得你“上穷碧落下黄泉”的去搜奇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