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600字

这一天,我来到学校发现,平常鸦雀无声的教室竟然吵杂不已,像极了人声鼎沸、热闹滚滚的菜市场!而同学们就像一群麻雀吱吱喳喳的讨论,因为今天是户外教学日,我们的目的地是——游乐场。
 
到了游乐场,我兴奋的跑来跑去,结果刚好下大雨,我一不小心,就跌倒了,跌得四脚朝天,真是乐极生悲!不过,我很快就兴高采烈的跑去坐游乐设施──飞机,飞机让我觉得我变成了天空中的鸟儿,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中飞翔。
 
接下来,我们去吃美味的午餐,看着大家狼吞虎咽的模样,让我不禁笑了出来,差点连饭粒都要喷出来了!
 
吃完午餐,我和同学说:“我要去夹娃娃。”但是我都夹不到。这时,我突然目不转睛的盯着云霄飞车,当我过去时,眼前大排长龙的人群,让我更加兴奋!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的坐了第一个位置,忐忑不安的心好似已经飞上九霄云外。“咻——!”出发啰!我就像被老鹰抓着从天空中俯冲下来,那种刺激感真是笔墨难以形 容。我玩了两次,当我要出来时,突然传来一阵叫声:“薇如,你们怎么去玩别的,都不告诉我?”我吓了一跳,两位同学好像两只暴龙气得火冒三丈,张开血盆大 口。“好啦!对不起!”两只大暴龙听到这句话,才变回小巧又可爱的同学。
 
这次户外教学,我得到了一个很大的纪念品,除了游乐的欢笑,还有最重要的友谊,真是收获满满、满载而归呀!而户外教学活动,是校园趣事的延伸,不但开拓了我的视野,更让我在有趣的学习活动中,又多了一次有趣又美好的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