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700字

学校是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学习天地。校园里趣事横生,有不少学生根本是天兵下凡,老是搞不清楚状况,闹了不少笑话,例如:有一对姐妹下了车和爸爸道别后, 才踏进校园一步,又突然转身冲出去追着车子,一边跑一边叫着:“爸爸,书包!爸爸,书包!”在场的师生看到她们追车的模样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可是我第一 次看到有人上学时会把书包忘在车上的呢!我只要一想起那个画面就会狂笑不已。而校园里提供欢乐点子的,当然不止这一对姐妹花,还有更多的搞笑天兵。
 
在某一次月考时,洪哲浩竟然把对的答案都擦掉了。当老师把成绩发下来时,他竟然还跑去跟老师要分数呢!他说:“老师,这一大题我有写!”老师说:“是啊!可是你又把它们擦掉了啊!”有同学说:“他写的大概是无字天书吧!谁看得懂啊!”你说可不可笑?
 
前几天,我们集体去新天地上游泳课时,邱奕浩因为忘记带泳裤了,所以他只好在泳池旁看大家游泳,没想到,他因为看他喜欢的女生看得太入迷了,结果,一不小 心就跌进了泳池里,还被教练抬上来呢,他顿时成为大家的笑柄,真没想到电视广告上的情节,竟然就在我们面前真实上演呢!哈哈哈!
 
不论什么时候,走在普仁校园里,不管是在大操场上、大榕树下、秋千旁、池塘边,甚至在课堂中,经常都会听到学生“哈哈哈……”此起彼落的爆笑声,想当然 耳,有笑声的地方,一定是刚发生一件相当有趣的事,大家用笑声分享彼此的心情。这么多有趣的事,是任凭我怎么说也说不完的,那就大家集体创作、分头捕捉 “校园趣事”吧!相信这些趣事会在校园中广为流传,直到永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