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800字

我很喜欢上学,因为不管是同学或不认识的人,都会发生非常有趣的事,让人捧腹大笑,所以我和同学都很喜欢上学。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就是老师交代功课写第二课生字,结果有一个粗心的同学写到第五课,老师说:“你真是糊涂啊!”全班听了哈哈大笑,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我觉得校园里发生的趣事都是我宝贵的回忆,我要好好珍惜这段时光。

依稀记得那一天是十月十二日,上午万里无云,天气晴朗,也是三年级时的园游会,是个令人欢喜雀跃的日子。那时大家的兴奋心情无与伦比,因为那天可以摆设园游会的摊位来卖东西。大家都在讨论要卖什么东西才会大赚钱,我们好像是一家正在热烈开会的大公司,你一言,我一句,大家的心情已经升到最高点。

最后决定要卖松饼、玩具、水果和凉面。而我们这一组决定负责卖松饼,我们将工作分配妥当之后,大家也开始各自准备着松饼粉、巧克力酱和蜂蜜酱等,而要角之一的松饼机则由我和另一位同学负责准备。

园游会那天,我开开心心地起床,赶紧到学校集合,大家好像都准备好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每位都很急着到摊位去一展身手。学校宣布开始园游会时,全校欢呼之声如雷贯耳,响彻云霄。大家齐心协力把桌椅搬到我们的位置,也把器材和食材也准好了,准备做着毕生以来首次的大生意。

大家都很努力的叫卖,彷彿我们就是大生意人似的,手舞足蹈的吆喝着,唱作俱佳的招览客人。但可能是我们定的价格太贵了,而且也有其他班级也有卖松饼,所以一开始门可罗雀,虽然心灰意冷了片刻,但我们相互打气,斗志高昂,也把价格调降了一些,不久之后,生意马上好了起来,愈卖愈好,大家手忙脚乱,做得都不够卖了,还有人忙到忘了找给客人钱了,造成客人的误会,真是令人啼笑皆非,更离谱的是居然还有同学多找给客人钱。

那天发生的点点滴滴至今仍涟漪于我的心湖里,因为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做“小生意”,有很特别的经验与趣事,令我回味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