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700字

说到校园趣事,我就想起四年级的运动会。
 
当天一大早,我一进教室,就看见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像菜市场买菜的三姑六婆,你来我往;不过当老师一进教室大家马上鸦雀无声,不敢说话。不久,有一位导护老师进来我们的教室,那位导护老师要我们画“海底世界”,一直画到十点多才准备抬椅子下楼到操场。
 
我们四年级的表演有健康操、趣味竞赛和接力赛……等等,健康操是在早上表演的,趣味竞赛是在下午表演。中午了,吃饭时间快到了,老师要我们把椅子抬上去吃 饭,男生们欢天喜地的一直叫:“吃饭了!吃饭了!”叫完突然变得很有精神的将椅子抬到二楼去。他们眉开眼笑,等着吃饭的神情,真的让我感受到“吃饭皇帝大”。
 
吃完饭后,老师给我们自由时间玩耍,这可真是难得,因为平常的我们,一吃饱就要乖乖的趴着睡觉,像一群吃饱睡,睡饱吃的“趴趴猪”。不久,老师又要我们把椅子抬下楼,不过走到一半就遇到了“大塞车”,因为太多人要抬椅子下楼。
 
一到楼下,我们就要准备表演,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因为现场人山人海,大家你推我挤的,不管看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水洩不通的人。到了操场中央,我们更加紧张 了,突然“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这时非常的吵,因为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加油声直上云霄。比赛结束了,大家的嘴巴就像挂了一个大秤锤一样, 翘嘟嘟的,因为我们班没有挤进前三名,所以都很伤心!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因为“胜不骄,败不馁。”下次再努力就好了,所以我笑嘻嘻的退场了。
 
这一次运动会我最难忘的事是跳绳表演,因为大家都很厉害,再配上优美的音乐,让不开心的人都会随着音乐舞动。啊!真是有趣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运动会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