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500字

讲到校园趣事,就想到三年级时换班的情形。
 
当时,我从大门口和妈妈挥手告别,然后匆匆忙忙的背着轻便的书包,跑到了三年三班的教室门口,我大喊:“报告!”就走进教室,并找一个位子安安静静坐下来。
 
第一节上课时,大家被新任的班主任吓得心惊胆跳!因为我们的班主任非常凶,而且是全校最凶的人──宗老师。我们班都不敢讲任何一句话。但老师上课时竟判若两 人,而是开朗又幽默的教导我们,老师的妙语如珠不但让大家减少了许多的恐惧,听起课来更是笑声连连。可是,如果我们讲话太大声,被老师听到的话,老师会大声说:“是谁在班上讲话?”顿时,我们从此起彼落的笑声中变得鸦雀无声,那种感觉很奇妙,也很有趣,但却没有人赶发笑。
 
我觉得老师原本是一位和蔼的人,却因为我们而把她的好嗓门换了,也把她的美丽奉献出来给我们这群牛。为了要报答、感恩她,所以我要帮忙老师,不会连累老师,才能让老师恢 复“原状”。不再麻烦老师,老师才不会生气,才不会烦恼,老师就能心花怒放的陪着我们;但生气时要安抚老师,老师才能永久保存她美丽的面貌。我们常和老师互动,就能笑嘻嘻的和老师在一起,也能有趣的校园中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