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500字

讲到校园趣事,我就想到四年级的运动会预赛。
 
还记得预赛那天,我们早已做好万全的准备,“我们要开始练习啰!”老师眉开眼笑的说:“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声音震耳欲聋,全校都听得到!我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合着老师的欢乐声,一阵阵的扩散……
 
“现在换四年级大队接力的预赛。”我们手舞足蹈、迫不及待的排好棒次,准备给全年级“好看”!
 
当 我们跑得正起劲时,班上的“汤包”突然掉棒,而且还不知道捡起来,只是拼命的往前冲。我们气得直跳脚,可是,接力棒已经在裁判手中了,所以我们都火冒三 丈、大发雷霆;而后面的几棒也都泪如雨下,老师更是又好气又好笑,气得是他掉棒了还继续跑;笑的是为何棒子掉了,都不知道已经掉了呢?后知后觉,真是笑死 人了!
 
幸好,最后在四年四班的周老师特地请我们全班喝超级大杯的“堂水红茶”,真是快乐极了!
 
我们一定都会记得四年级的大队接力的预赛,将来,我们班开同学会时,“汤包”一定都不敢来,因为他一定会觉得没脸见人,因为他觉得很难过。但我要告诉他,已经不用难过了,因为我们已经不在乎输了一场赛跑,而是赢得永远无比的欢笑,一见有趣的校园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