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500字

“啦!啦!啦!————”你听,我们班上又有人在唱歌,一定是林捷扬在唱歌,故意让我们不能下课,害我们全班被留下来上课。

记得老师在上课时,告诉我们说,她第一次去踢足球时,为了想踢一个高飞球,而摔得四脚朝天,我觉得非常好笑。这时候就想到上体育课打躲避球时,常常有同学为了接球,一不小心就跌倒了,就像我一样,身上都有受伤的伤痕,虽然很痛,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躲避球,那是我最爱上的体育课项目。

“当!当!当!”下课了,王竹又跟一些同学去操场抓昆虫,下课时间我最喜欢跟一群同学玩红绿灯,这是我下课时最喜欢玩的游戏。玩红绿灯时,不仅可以运动,又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啊!下课时间真是多采多姿,整个校园都变得好热闹。

另外我最喜欢上的课是科学课的实验,从磁铁吸回纹针与“同极相斥、异极相吸”的原理,让我了解到许多好玩又有趣的常识,还有从奇妙的植物介绍根、茎、叶、花、果实和种子的生长过程,也让我能多了解一些自然的奥妙,真是有趣啊!

我们每天在校里只要用心观察,其实到处都充满许多有趣的事,所以我们每天上学千万不要来匆匆,去匆匆,要多用心体会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