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700字

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历史悠久,却充满朗朗的读书声与欢笑声,让人听了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广大辽阔,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应有尽有,每个校园的角落都有难忘的记忆;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位于都市中心,没有什么车水马龙,繁华热闹,却是欢乐无限,趣事连连。
 
趣事让人会心一笑,让人敞开心胸,忘却人世间所有的不如意之事。我们在校园里也常常发生一些令人难忘的趣事,就让我娓娓道来。有一次上自然课时,老师要我们仔仔细 细的观察水生动植物,我带了二条小鱼来给班上观察。同学下课时,都在教室里七嘴八舌的讨论那两条可爱的鱼儿,有的在喂食,有的在勤做笔记,也有人指指点 点,笑声连连。突然间,有条鱼好像受不了大家吵杂的声音,游着游着,顿时飞跃于空中,再落在水中,吓了大家一大跳。有位才高八斗的同学说道:“鱼跃龙门”,真是满腹经纶,妙语生花,也惹得大家狂笑起来。
 
上语文课时,老师教导大家文字、词语和修辞要如何运用,也很有耐心地教导大家要如何才能写出一篇好作文。但是有人写作文时,却把“钓鱼”写成“鈎鱼”,把“独角仙”写成“独脚仙”,把“经年累月”写成“今年累月”,令大家啼笑皆非,笑声连连。
 
上体育课时,班上的几位飞毛腿,就像一阵风一样,来无影去无踪。突然有一位飞毛腿大叫道:“哇!我的鞋子!”有人觉得不太对劲,往他的脚一看,才发现原来那位同学的鞋子掉了,全班首先愣了一愣,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笑声直上云霄,充满了欢乐的校园。
 
有趣的事不但让人变得快乐,心情开朗起来,也会增加学习的效率,让人生更为美满,更有彩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