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700字

我的日常生活大半时间可以说都在学校度过,所以说学校是我第二个家。学校使秹得到非常多的知识和道理,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在学校度过美好的时光。如果我们仔细的观察,就会发觉校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呢!
 
有次,我们上写生课,大家拿着画板画纸在美丽的校园中游逛着,希望找个最好的画点。我找到一处群树蓊郁茂密,有如一座小森林。我聚精会神的画着,那天的天空蔚蓝,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是万里无云,愉快无比。当我快画完时,看着画纸上的红红绿緑,花花草草,一时得意不已。但是,忽然乌云密布,顿时雷电交相,倾盆大雨打在我的身上。我找不到躲雨的地方,就拿着画板当作雨伞用,快速的跑到大堂,等我把画拿下来一看,心情一下子就荡到谷底,眼泪也不听使唤的滴了下来。
 
原来美好的图画顿时成了“水灾”时的泥石流,红黄交错,绿紫相染。我的画纸就如大地,各种颜色的水流如土石流一般,在我的心头上翻搅,令我心慌心疼,眼泪如脱了线的珍珠,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
 
这是一个趣事吗?!哈!稍安勿躁,听我娓娓道来。过了一个星期之后,老师发下上次写生的画作,我的心情很郁闷,因为我想我的画画会被老师骂,不知我在涂鸭什 么。可是当我接到我的画画时,我哑口无言,吓了好几大跳。哇!有人如潮,有木如林,有景如画,有屋如楼……,这是我的画吗?这是我的画吗?正当我想提出疑问时,老师就说我那幅画画得实在是太好了,好像云雾般的校园,好像是仙境一样。
 
你说这不是趣事吗?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也可以说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塞翁得马,焉知非祸。”呢!我想于我毕生之中,我是不会忘却如此的校园趣事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