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校园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600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每天在我们周遭,都有许多好玩又好笑的事情不断地发生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游泳课的时候,教练叫我们先练习吐气,要我们整个人潜入水里,然后慢慢地将气吐出来,当时有人很快地把气吐完,立刻将头伸出水面,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有人因为害怕连头都不敢伸进水里,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有的人则因为一直喝到水而向教练抱怨连连,一幕一幕回想起来真是逗趣!

后来,教练又教我们水母漂,教练说:“诀窍就是要全身放轻松就可以漂起来喽!”可是啊!有人竟然连漂都漂不起来,我想他一定是太紧张吧!而我则是一直不断地反覆练习,直到教练说下课为止,很多人要离开游泳池时都显得依依不舍,而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个呢!

我觉得学校安排在体育课让我们学习游泳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但可以全身放松,又可以锻练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呀!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是从两个星期前开始,我们体育课玩起篮球,起初老师叫我们猜拳分组,结果我和我最要好的同学轩宁分在同一组,玩球时,她总是躲在我身后,有一次球朝向我迎面而来,我转身快闪,球”蹦!”一声直击轩宁的屁股,我想当时她一定觉得很糗?,不过因为那一场比赛最后我们这一组还是赢了,所以成为记忆中一次难忘的回忆。

总之,校园里趣事一箩筐,它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天,让我们生活充实,而且多采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