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老师常跟我们说一句话:“大家要“知足常乐”,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时候,我会因买不到新鞋子,就跟爸爸、妈妈大吵大闹:“为什么别人都有“Nike”的鞋子,我就没有?”

“你的鞋子又还没坏,干嘛还要买?”

当下,我真想把我的臭鞋子碎尸万段、五马分尸!这样,我就可以得到我梦寐以求的新鞋了。

隔天,我看见班上同学又再炫耀自己的新鞋了,那一个“大勾勾”Nike的商标真的很醒目,我真想狠狠的踹他一脚,以发泄我不满的情绪。

下午,老师说要比赛跑步,大家都兴致勃勃,心想一定要一马当先,得到第一名,就连我也不例外。比赛要开始了,“三!二!一!开始!”,所有的人就像是猎豹一样的往前方狂冲,倒数几秒,前方就是终点了。突然间,我竟然跌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最后我竟然是“倒数第一名!”,真是太惨了!这一定又是这一双烂鞋子害的,我简直快要气炸了!

回到家,我又跟妈妈吵了大半天。妈妈“忍气吞声”,给我看了一部电影。里面的小孩家徒四壁,就连一双鞋都买不起,他们仅有一双破烂不堪的烂鞋,其实已经称不上是鞋子了。每次上学,他们都赤脚走路,深怕把唯一的一双鞋子给弄坏……我不禁泪如雨下,愈看愈是感动,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多比我可怜的人,我有鞋子穿,有饭吃,有关爱我的父母亲,这是多么的幸福!我怎么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这些日子,我为了要一双新鞋,把家里吵到天翻地覆,因为我的任性,我的无知,伤了最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想起了老师常说的,做人要“知足常乐”,一句平实的话语使我我恍然大悟,我真的感动不已!我应该更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要知恩惜福再造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