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900字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莱特兄弟,他们为什么能发明飞机,让人类可以像鸟一样在空中遨翔呢?因为他们从小就立下这个梦想,并努力的朝它迈进。老师教学唯一一个心愿就是想让学生变得更好、变得更棒,爸爸妈妈照顾我们就是希望我们能顺利长大,不辜负他们的期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连我也不例外。

说到心愿,小时候,我每天都诚心诚意的拜托神明帮我实现愿望,希望我考试考第一,跑步冲第一,演讲比赛得冠军,每天都有山珍海味可以品尝。我想那个时候,神明一定会觉得我是一个贪心的小孩,听到我那么多的心愿,神明应该会一个头两个大吧!以前我每次许愿都是为了满足自己,不过现在我长大了,在长辈和老师的教导下,我已经脱胎换骨,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自私和贪心了!

有一次我去操场运动时,认识一位阿姨,她总是跑得脸红气喘的,看到我也会亲切的打招呼,大声喊“早!”或是“加油!”有时还会热心的告诉我,手要怎样摆,脚该如何跑。逐渐熟悉以后,有时我会和她并肩同跑。在跑步时,她跟我说,每天能这样跑得上接不接下气,也是一种福气,她也跟我分享她以前的故事。

原来,她去年生了一场大病,幸运的是,她从鬼门关逃了回来,还带回来一个礼物,一颗感恩的心。说起那个往事,她略带哀愁的语调,听起来特别沧桑,也让我十分心疼。自从康复后,她说只要她一睁开眼睛,就会在心里感谢老天爷说:“谢谢您!让我多赚了一天!”她还说:“因为有这场大病,使我不敢再骂别人‘你不得好死!’之类的话。在我住院期间,看到许多人痛苦的和死神拔河,看到许多病人来来去去,看到许多不肯放弃生命的毅力和勇气,使我感触良多。我突然惊觉,能在睡梦中死去,也是一种幸福。”她的这番话,使我听得十分感动,也感谢她所带给我的启示。

听了这位阿姨这一番话,我觉得自己没有权力和资格去和神明祈求愿望,因为丰衣足食的我和许多人比,已经很幸运了!我不应该再去希望什么,反而应该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双手来慢慢打拼。现在我唯一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把那幸福的能量感恩释放出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