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俗话说:“人心不足蛇吞象。”这种贪得无厌的心情想必几乎每个人都有吧!

我们常觉得自己拥有的东西少之又少,那样物品是必要的,没有它是无法生活的,还是为了满足贪心而想要?就拿“花”比喻好了,不管哪一种花,如果每人都摘了花,全世界这么多人,花儿岂不是全被摘光了?到时蜜蜂没法采蜜,蝴蝶也不能再翩翩起舞,鸟儿也没果实可吃,这样下去,人类会被自己的贪念害得苦不堪言的。

如果没有浩瀚的宇宙,哪里有提供我们居住的地球?如果原始人没有进化,哪里会有现在的我们?如果没有阳光、大地、空气和水,人类根本无法生存。在这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事、物,都在为我们付出,但此时的人们全都被贪念给包住了,不懂得感恩,还想要太多太多的东西,甚至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而我们周遭的人、事、物中,付出最多的应该就是父母了。父母每天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赚取足够的生活费用,给我们美好的生活,而且孩子想要什么,父母就会尽可能满足我们,吃什么、穿什么,父母都将最好的留给孩子,如果没有在父母,在世时没有好好孝顺他们,我们将会感到遗憾的。毕竟“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啊!

不需要太担心自己拥有的东西很少,要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你就会很心满意足,快乐幸福!试试看,如果没有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后,也许我们就学会珍惜、感恩,这何偿不是“塞翁失马,焉之非福”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