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自从学校开展了感恩活动后,使我懂得怎样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

以前,我在家时,家人就把我当个宝似的,就像是捧在手心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所以,我就觉得自己在家就是老大,所有人都得听我的,只要不如我意,我便总埋怨他们这做的不好,哪做的不够,而自己却从没考虑过他们是什么感受,也从没检讨过自己有什么错,该不该这样。

自从学校开展了感恩活动后,彻底让我明白了我的生命是父母的延续,我的成长饱含着父母很多心血,而我却这样对他们,不懂得尊重他们,孝敬他们,回报他们,反而让他们由我召唤,我真是不应该,所以我回家后,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无理取闹的小公主了,而是爸爸妈妈最得力的助手。拖地、洗碗、洗衣服,力所能及的事我全做,晚上给爸妈捶背,倒洗脚水。爸爸妈妈也因此为我的懂事而感到骄傲,还夸我是他们的乖女儿呢!

我不仅学会了感恩父母,还学会了感恩老师。以前,我总觉得老师给我们布置很多作业,对我们要求严格,是老师不好。正因为我这样想,我对学习越来越不感兴趣。使我的学习一落千丈,但是,自从开展了感恩活动后,我觉得老师很辛苦,为我们呕心沥血,无私奉献。所以,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来回报老师,感恩老师。
这次活动对我的影响真的特别大,它不仅让我学会了感恩,还让我明白了要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总少不了父母的陪伴,老师的培养,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绝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六年级:刘天姿   指导老师:羿克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