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在现今的社会中,有许多人依旧“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他们太过于好命,因此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幸福,而不知感恩,我们能活到现在富足的社会,不知要感谢多少人,所以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感恩啦”!

随着自己年纪的增长,让我知道,感谢的重要性,一句感谢他人的话,如同一句良言,让人时时刻刻都感到欢乐以及温馨,所以多给周遭的人一些鼓励的话语,也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而这一句“感恩啦!”不一定完全是用口语表达,有些时候可能只是稍微点一下头的动作或一个浅浅的微笑,也可以让对方了解你的心意;而这句话也不一定只能对一人说,也可以对“事和物”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久而久之,马上就能养成懂得“感恩”的好习惯了!

而我为什么会这么执着于“感恩”这件事,完全都是因为学校老师讲的一则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歌声优美的女王,这位女王的独特嗓音,当世无双,但是她却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长像丑陋,而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她上辈子时,完全不会感谢,事事都要和别人比较,凡事只会怪东怪西,因此老天爷才会给她一点惩罚,使她变成现在这副德性。而这篇故事给我的启示是:凡事怨天尤人,不懂感恩的人,下辈子就不会有好的下场!而这也让我更注重“感恩啦!”这句话!

“感恩啦!”不只是一句简短有力的广告口号而已,在我心中有个非常重要的地位。这就是我现在最想告诉大家的一句话——“感恩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