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短短的黑色头发、可爱的一张脸庞以及内向的个性,她总是用那亲切和善的笑容看着我,我也时常找她玩耍,更时常拿起她一、两岁时的照片扬起嘴角,并喊到:小宝贝!而相片里的人又是谁呢?

当年,小宝贝在妈妈的肚子里很不乖,让妈妈痛的不行,很快的进到产房里,准备将小宝贝生下来,那时的妈妈早已痛到唉唉叫。妈妈再产房过了好久,十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仍听不见孩子的哭闹声,我们开始有些着急,不知道里面怎么了,好想进去望一望,幽静的医院里,听不见一点声息,只充斥着妈妈在里头的痛苦声。好紧张好紧张,我和爸爸原本低头祈祷,突然“哇”,有……有小宝宝的哭声了!我们抬起头来,护士将小宝贝抱出来让我们看一看,是个女孩,我和爸爸放心了一些,并询问护士妈妈的状况,幸好妈妈也平安无事。

她是我和哥哥疼爱的妹妹,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妹妹对家人的意义重大,对我来说更是外婆派来逗笑我的天使。几年前,外婆离开人间,妹妹就次第出生,我一直认为这是老天爷的安排,也是外婆送给我们的“礼物”,我想在天堂的外婆一定是将那股力量传达到妹妹身上,再经由妹妹来把那份力量递到大家心头里,因此我们对妹妹的爱、从来也没少过。

经过难产事件,我们真的吓到了,而爸妈也决定别再生一个弟弟或妹妹了。而妹妹出生之后,大家都非常照顾她,我和妹妹也时常玩在一起。让她坐在人体飞机上遨游天际;坐在人体汽车上环绕世界;并教导她所有不认识的事物。教她学123,记ABC。告诉他不能乱哭乱闹,不能打人,要说请、谢谢、对不起。并且订阅巧连智给她观看,让巧虎带着她唱唱跳跳,带着他学习,让巧连智里的内容来促进妹妹的学习。如今,妹妹已经五岁要上幼儿园了,大家都好高兴,妹妹也常兴奋的说:“我要上幼儿园了、要上幼儿园了,我要和小朋友一起玩!”

人要懂得珍惜,不要怨天怨地,要时常感恩,因为在生活里,有很多人爱你,很多人为你担心、为你做任何事,懂得感恩,也是一种学习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