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我们学校开展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活动,使我懂得了什么是感恩。

活动之间,我对照自己想,很是羞愧,以前,我像家里的“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不但不帮父母做家务,还跟父母顶嘴。我现在回想以前的我,真是做得不够。自从开展了这项活动,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在家中,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公主”了。我经常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我还懂得关心,体贴父母了。看到妈妈从田间回来,我马上给妈妈倒洗手水、倒茶,晚上我给妈妈捶背,因为我知道妈妈劳累了一天很辛苦。这些都是我们学校开展“学会感恩,与爱同行”让我发生的变化。我非常感谢学校开展的这些活动,不但让我懂得了要做一个感恩人,还让我明白了父母辛辛苦苦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恩重如山,我就应该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孝敬他们,回报他们。以后我还会做得更好,在家中做一个好孩子,再也不做什么“小公主”了。我们不但要感恩父母,感谢长辈,感恩老师,还要感恩身边关心我们的人,关爱社会……

从现在起,说感恩话,唱感恩歌,干感恩事,做感恩人。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六年级:向书润   指导老师:李先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