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多数人渴慕拥有天方夜谭中的阿拉丁神灯,要什么就有什么,轻轻一抚灯身愿望就能实现。但是,人的欲壑难填,很难达到随心所欲知境,因此,快乐也就愈来愈远……

那天下午,我拿着满分的成绩单,像朝贡的臣子,自信满满的向妈妈交换条件-让我拥有最新的iphone5s。我想像着自己戴着耳机,听着“五月天”的歌,同学称羡、忌妒的眼神绕着我的新手机打转……“不行!”出乎我意料之外,妈妈无情的拒绝我,我像个可怜的小猫绕着妈妈一再苦苦哀求,但是,妈妈依然不动如山。愤怒、挫败、哀伤的漩涡将我深深的捲入谷底。“我一定不是你亲生的!”我大声吶喊,“砰!”一声,夺门而出。

天空阴阴暗暗,我踢着路上的小石子,漫无目的地走着。“快来买喔!好吃的凤梨!”,一个稚嫩的叫卖声,引起我的注意——一个身材矮小,皮肤黝黑的小男孩正大声吆喝,帮妈妈招揽生意,虽然额头上一颗颗汗珠滴在他泛黄的运动衫上,但是,每当顾客上门,她的嘴角即漾起一丝满足、快乐的笑容。顿时,这个画面如一根棍棒,电光火石朝我当头棒喝,敲醒我那无知的任性,敲醒我那莫名的虚荣和那无止尽的欲望。我快步反身奔回家,只见妈妈已在巷口焦急的探望,我怯怯的迎向前。“走!我们回家吃饭!”,天空被夕阳染成一片橘,妈妈的手暖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快乐不是在于拥有的多,而是在于计较的少。”这位卖凤梨的小男孩对我来说,无疑是一记当头棒喝,点醒我:物质上的快乐,不能取代亲情、心灵上的满足,也一棒敲醒我,不能再有无知的任性、莫名的虚荣和无止尽的欲望,更让我懂得要知足、感恩和惜福,快乐即在眼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