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爸爸和妈妈总是一起挺身而出,奋不顾身的替我解决,而至今,应是我好好报答他们的时候了,我现在想要用我的课业成绩报答他们,并且对他们说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说这句话当然是有意义的,其实这句话我已跟爸爸和妈妈说过,但是虽然是同一句话,当下的感觉却是迥然不同。因为有时那句话是爸爸和妈妈帮助我时,我答谢的口语;有时则是要和爸爸妈妈诉说心里所有的瓶颈,谢谢妈妈和爸爸所给我的安慰及启示。而现在这一句:“谢谢”已经是我和爸爸妈妈交谈的一句话。

有时,人在说的每句话都能看出真面目,而我,每天只要有人帮助我,我都会跟他说:“谢谢”,因为我觉得“谢谢”是一种礼貌,并且可以让对方为我留下一个好印象,虽然“谢谢”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但是每天都会用到这一句词语,因此已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我最想说的一句话,虽然是人人都可以表达的一句话,但是我说的“谢谢”,与他人说的,却是迥然不同的,因为每次说出来的感觉,有可能是自在的,也有可能是紧绷的,在我每一次说出来时,我都是开心的,因为我很庆幸且自豪我是一个个有礼貌的小孩,让人家看到我就开心,也让大家去学习我最想说的一句话:“谢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