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堆积如山的玩具,我拥有关心我的朋友,我拥有疼爱我的父母。但我的欲望无穷,我还不满足,难道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我拥有许多玩具,但每当我和家人一同到大超市的玩具区时,我都会说服爸爸、妈妈让我有个全新的玩具,有时爸爸、妈妈不买给我,我就会嘟着嘴,摆一张扑克脸给他们看。有时妈妈会火冒三丈的对我说:“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家里那一大堆不是玩具吗?都已经多得可以开玩具店了!?这番话说得让我哑口无言。

我拥有吃不完的食物,但我总是挑三拣四,不吃这个,不吃那个,让爸爸、妈妈都很头痛;有时如果晚餐不合我胃口,我拗着脾气,心里直想宁愿饿死,也不愿吃饭呢!所以爸爸、妈妈常说我比弟弟、妹妹都还难养。

我拥有很多的时间,但每当爸爸、妈妈叫我做家务时,我会像个懒惰虫一样,故意找些理由,说我功课堆积如山写不完,推三阻四,就是不让自己做辛苦又累人的家务;我不把时间花在做家务上,是因为我觉得时间花在做家务上,真是太浪费了。

食衣住行,我真的拥有很多很多,但我永远都不满足。直到老师在课堂上播放非洲的影片,我才惊觉自己的拥有,是世界上多少人都得不到的幸福!

非洲的人民,他们不够吃、不够穿,连遮风避雨的地方都没有,但他们省吃捡用,连一粒饭都很珍惜,他们都没有太多的欲望,只求吃饱穿暖;回头看看我们,不缺吃的,也不缺穿的,生活也比他们富裕太多太多,但我们并没有比他们更珍惜周遭事物,反而更不珍惜!是不是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世界上有许多困苦的国家,他们虽然很困苦,但都很节俭,也很懂得珍惜他们所拥有的;反观我们,我们很富裕,但很浪费,不知道珍惜现有的。想了想,我们应该知福、惜福,再造福!要先知福,懂得自己拥有什么,之后要惜福,爱惜事物,再造更多福。我终于知道我拥有非常多,之前我感受不到,不过我现在感受到了,我要懂得珍惜,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