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微风轻轻的摩挲我的脸颊,我坐在一棵榕树下乘凉,望着天空、望着云彩,我似乎已解开了心中的结……

太阳露出了笑脸;小花快乐的摇曳着美丽的身躯;小河哗啦哗啦唱着歌,我兴奋的想: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我兴高采烈的叫醒弟弟,约定好画一张圣诞节的图。弟弟画的是圣诞老人,我画的是圣诞大餐。我看了看手表,发现竟然已经十一点了!我狂奔似的冲进爸妈的寝室,兴奋的告诉他们我的圣诞计划,没想到爸爸却冷冷的说:“你想太多了。”

我惊愕自己会如此被泼冷水,心情早已结冻,我默默的走下楼,心中只有“不公平”三个字眼。一想到同学们都可以眉开眼笑的和家人一起享用圣诞大餐,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了,一无所有。电视上的圣诞节特别报导,格外刺眼着。真到有一天,新闻中出现一则有关三兄弟的报导,我瞧了瞧说明,原来是这对三兄弟因为没有钱吃饭,只能三人分一碗泡面,顿时,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风儿再次轻柔的碰触我的脸颊,我安然坐在榕树下,望着天空、望着云彩,我心想:今年圣诞节,我不会为圣诞大餐而生气,因为我知道:我已拥有很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