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人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拥有很多志同道合的知心同学、好友,但我还是自怨自艾,不懂得珍惜,直到我的知己转学我才发现有伴真好,可以一起玩、一起哭、还可以一起笑,有朋友真的好好。

我拥有很多爱我的家人,例如: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爷爷、奶奶等都是最爱我的家人,他们支持我、爱护我、并且保护我,虽然有时会有误会、甚至还会争吵,但大家总是彼此关爱,心连心的团结在一起,创造一个充满和谐、趣味和爱的家庭。

现在正是年终岁末,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走在街上,看到许多游民躲在角落冷得直打哆嗦,不禁为他们难过,不知他们的家人在何处,不知他们的下一餐吃得饱吗?而我穿着爸妈买的厚厚大衣,吃着美味火锅,和家人谈天说笑,我真的好幸福,拥有很多的爱和欢笑声。

看到“大地震”的遗址,让我心情沉重,虽然那时候我还没出生,但看到这么多照片,许多人失去家人、失去家园、更失去了生命而家破人亡、一无所有,而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长大,我拥有的很多是无可言喻的。而今年看到许多地方发生地震、大海啸及核能灾变,又再一次让我心存悲伤,也让我心存感激,我活得好幸福,好感谢家人的保护,比起那些失去一切的灾民,我所拥有的真的太多了。

“施比受更有福”,这是爸爸告诉我的话;等我长大了,我有能力时,我要回馈社会,将我所拥有的爱,散播出去,希望能抛砖引玉,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人,将他们所拥有的许许多多别人所欠缺的贡献出来,共同为社会尽绵薄之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