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曾经看过一张新闻照片,照片里的小孩们都裸着上半身,只穿着一件旧旧的短裤;还有一个大男孩,带着一个和他年龄差不了多少的男生,不知道父母都去哪里了?

他们打着赤脚,是因为没钱买鞋子?还是因为太热不想穿?他们背后的场景,不是充满小孩的公园,也不是种满蔬果的菜园,而是一片荒凉的土地,没有杂草,没有植物,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充满着惊恐,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这,就是他们的生活。

反过来思考,如果现在把我送到那里,我可能会很痛苦,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都市的生活,有鞋子穿,有衣服搭,有裤子选,有牛排吃,有钱花,有电用。爸妈有时间照顾我,而他们的爸妈连管他们的机会都没有,甚至还要叫小孩子照顾小孩。他们做得比我多,活得比我辛苦,吃得却比我少,住得比我不好,他们可能连玩具都是一些自己用草编成的娃娃;而我的娃娃,是爸妈买的可爱卡通布偶。一双鞋子,他们可以从老大穿到最后一个小孩,没人可以穿的时候才丢掉;而我,只要鞋子旧了、脏了,或者觉得太丑,就换掉了。

他们的一切,比我们拥有的一半还少;我们有的,他们很多都没有,甚至是靠自己去捡来的;我们的某些东西,可能是他们渴望一辈子都得不到的。所以,请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