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唉!怎么办?我的运动鞋坏了,不能参加团体接力比赛,好伤心喔!”当时的我,幸灾乐祸的取笑同学说:“哈哈!你的鞋子破掉了,才不像我的名牌鞋子,比你的好太多了!”

同学很伤心,当下很多路见不平的同学跑去找老师,老师气呼呼的叫我去办公室,训斥我一顿,而且语重心长的说:“身在福中要知福,而且惜福再造福!”原来那位同学家境很贫穷,妈妈平日靠资源回收赚钱,非常辛苦,所得有限,而我竟然捉弄他,真是太不应该!想到这里,我流下后悔的眼泪,想到自己吃好的、穿好的,却没有“人溺己溺”的精神去关心同学,我真的是千不该,万不该,应该好好检讨、改进自己的行为。

“身在福中要知福,而且惜福再造福!”老师的这句话,深深的感动我的心。老师常说人与人之间,要关心身边的人、事、物,把握身边的幸福,同时要多多体谅别人、关心别人,所以老师才当头的给我棒喝!我真的如梦乍醒,令我觉得既惭愧又感动!

我们应该如何做到知福、惜福呢?我想在日常生活中我应该常常说好话,看见同学要利用机会多多赞美、安慰困境的同学,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要说伤害的话,这样才能让大家感受到友情的可贵。

我的父母亲给我非常好的生活,我不仅要感谢爸爸、妈妈的辛劳,同时也要拿出零用钱帮助那位无法买新球鞋的同学,让他能够顺利参加比赛,这才是真的做到老师所说的:“身在福中要知福,而且惜福再造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