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一个人拥有很多东西时,很容易被拥有的东西遮蔽了双眼,然后看不到自己所拥有的,只想要不停的拥有更多;但是,当一个人什么都缺乏时,这时只要能给予一个他真正所需要的东西,他就会感到心满意足,因为能够拥有这个东西对他而言十分不易,所以他会非常珍惜。

记得小时候,妈妈都告诉我们,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东西,无论是食衣住行育乐,只要那个东西五十圆以内,妈妈都会努力满足我们的需求,当时我很不满足的问妈妈说,那超过五十元就不可以吗?可是班上的某某同学,他妈妈都让他买超过五十元的圆珠笔或文具,妈妈告诉我,很多小朋友,吃都吃不饱,穿也穿不暖,妈妈能够让你吃饱穿暖还提供你各方面的物质需求,你应该就要感到很幸福感恩,不可以贪心不满足,当时我听完后觉得自己很不懂事也很惭愧。

老师上课也常常告诉我们,世界上有很多国家的小朋友,如非洲,常常有小朋友很渴却没有一滴水可喝,饿得没有一口食物可吃、冷得没有一件衣服可穿、生病了也没有像样的医院可治疗,更别谈到其它的生活娱乐!他们每天只要能吃饱喝足就觉得很幸福很快乐了。所以见苦知福,我们真的不该再抱怨食物有多难吃、衣服有多丑、房子有多小间、自行车有多难骑、上学有多辛苦等,我们应该要感恩我们拥有能吃饱的食物、能穿暖的衣服、能遮风避雨的住所、能行走各处的交通共具还有能提供给我们知识的殿堂。

真的,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很多,从今天开始,我们都要努力的做个懂得感恩惜福的人,这样才会能拥有更多更棒更美好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