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闹钟一早就如雄赳赳的公鸡铃铃响着,老爸总是全家第一个从床上跳起来的人,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餐,之后就会到我房间唤起我这只贪睡虫。而我呢?则会在床上多赖个几分钟。过不久,就会看到老爸整装旗鼓,准备出门上班去。因为工作在台北,所以每天都必须在曙光乍现之际出门,又要在夜幕低垂时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这就我辛苦的爸爸,周而复始的每一天。

爸爸如此的辛苦,都是为了全家的温饱和幸福,我一定要向他看齐,长大后努力的报答他﹔爸爸刻苦耐劳上班工作的精神,我也要好好学习,运用在以后我的为人处世上,爸爸真的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介绍完爸爸的一天,那妈妈呢?由于妈妈没有上班,因此一早起来,妈妈就先送我到学校,送完我之后,就会到步道去健走,妈妈也有上英语课和做面包课,有时也会去健身房运动,或和朋友出来吃吃饭、天南地北的聊聊天,增加朋友之间的友谊,聊聊最近的趣事……等。你可别以为我妈妈日子过得轻松悠闲,因为她为了我的好,每天带着我东奔西跑,学小提琴、上作文班、数学班……可是马不停蹄啊!等到假日,当她从厨房忙碌的端出刚出炉的面包时,我和老爸可是口福不浅;我们往往一起对面包品头论足一番,那真是快乐的欢乐时光!

每次下课时间到了,妈妈就来接我,带我去吃吃饭,聊一些在学校发生的事,再回家写功课。妈妈在我出生之前是有上班工作的,但因为我的出生,爸爸就请妈妈辞掉工作,全心全意的照顾我这个家里的心肝宝贝。我以后长大,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为我做这么大的牺牲与付出。

现在的我,要努力认真读书,不要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也要做个好孩子,不要犯错让父母担心,做好我现在应该做的本分。我想,这可能就是我现有的能力报答父母最好的选择﹗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快乐又充实的每一天,我会努力加油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