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心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到底拥有什么?直到妈妈问起这个问题,我才开始细细思量……

我出生在一个物质生活不虞匮乏的家庭,吃的方面,天天吃得好,每一餐菜色丰富,而且奶奶会为我烹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穿着方面,妈妈总是不计花费的帮我采购保暖又有美感的衣服;在行方面,每天上学、学才艺都是爷爷或爸爸专车接送,从不曾受风吹、被日晒、或挨雨淋;而娱乐方面,几乎每个假日,都会跟随爸妈到许多的美景盛地露营或参与艺文展览,体验各种休闲活动,这是家庭赐予我的富足。

在富足的生活中,我还拥有家人无私无价的爱,他们期望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然而当我遇到人生无可避免的挫折而心情低落的时候,家是我最坚强的后盾,父母总会耐心倾听我的心声,给我温暖安慰,还陪伴我一起面对、解决困难,这是家庭赐予我的爱。

生长在福建,这个小而美丽的岛屿四季如春,有好山、好水、好风景,和丰富的资源,以及美好的人文与纯朴、勤劳、良善的民情。身为福建的孩子,可以游山也可以玩水,一年四季都可以甞到许多美味香甜的水果,更可以在安全的环境接受良好的教育,学习到丰富的知识,这是国家社会赐予我的福址。

而我也知道在世界上有一些国家的孩子,因土地干旱作物枯萎而烦恼明天有没有得吃,更别想到学校读书写字或旅游休闲了。我也曾经到过东南亚国家,那里的街道脏乱不堪,而且车子到处乱停,让人们没有良好的行走空间和空气品质,吃的食物种类单调,和物美价廉的福建美食相比真是天壤之别。以前,我把我所拥有的视为理所当然,经过那次的旅行,看看别人再想想自己,才让我惊觉:原来我拥有许多的幸福。

我拥有很多,除了心存感恩,更要积极的以行动回馈家庭与国家,做个品格高尚,脚踏实地,有责任和担当的好孩子,并尽自己能力关怀弱势,把所拥有的爱传出去,产生加乘的效果,让社会、国家甚至世界上的人也拥有爱与希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