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诚信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500字

星期一的时候,天气预报说有雪,可是等了一天,却等来了晚上的几片雪花,一白天盼来的却是呼呼的大风,吹的那个冷啊,说好的雪呢,这就是没有“诚信”?其实不是的。

说起诚信,确实是要批判一下那些不守诚信的人。比如那些黑商,坑骗老百姓的血汗钱,最后却拍拍屁股跑了,我想说:“喂,你们的诚信呢?”还有一些小商小贩,都为了赚大钱偷偷往酒啊、酱油啊什么的里面兑水,或者添加一些时间长了可致癌的物质,还以次充好。 说起水,有的居然用自来水充当好的矿泉水什么的,真是想钱想疯了。可是他们想过没有,如果他们的家人朋友,吃了或者喝了那些假冒伪劣的产品,生病住院了或者是怎么的,他们该怎么办呢?只能送他们一句话: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那些货真价实的东西,制作起来可能会很辛苦,可能只会赚很少的钱,但是他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啊,不会对人家报以愧疚的心理。

所以说,诚信是很重要滴,要做到诚信,首先要使心真诚,如果你的心是虚伪的、狭隘的,那么就不能做到真诚,就更不可能说的上是一个有诚信的人了,毕竟有这么一句老话: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嘛。 我们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